close

很久沒有更新阿
因為這陣子忙著溫習
考試真的會讓我跟欣欣瘋狂XD
其實真的很後悔之前沒有好好讀書
我是在上了中學後才變成這樣-v-
不過這次考試和欣欣真的真的非常努力
平常一點點都不懂的化學
我們竟然用了三天時間明白了兩個學期的東西
真的很要命XD
哈哈哈要謝謝周同學^^
還有四天的考試
欣欣,我們要努力.\_/.!!
還有,欣欣妳阿
真的要對自己的身體好一點
妳baby叫妳睡妳就要去睡喇好不好?XD
醫生說妳血壓過低呀!!
要好好休息
等妳跟我一起溫習^^
我們不可以再留級!!知道了沒?
好啦我也要去休息
考試完畢會放我小時候的照片
要留意哈哈^^xd
再見囉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유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